close

性感唇嘴雅鈞王早早就結束期末考,所以我們約好一起回去竹商找老師們聊聊天

誰知道,我們偏偏挑上了學弟妹們考試的時間換句話說,也就是老師們最為忙碌的

時刻。所幸,先前就已跟國賓老師約好,不至於太「掉漆」,還算是有聊到。

好開心可以跟我的偶像,甚至是我的心靈投手張國賓老師聊許久,

並且聽我們跟遠在桃園與期末考作戰的林RC狗屁牢騷一番。謝謝國賓老師提供

他的吉他給我玩了一小陣子,更謝謝上天讓我得以之前在這麼棒的學校揮灑青春。

雖然今天精神不濟,草草就散會; 雖然很多老師都沒有碰上,但是不要緊,這一點

也不影響我的好心情。只是真的太累了,對北七小超sor的下次我不會再硬撐了!

 

下午跑去圖書館借了一堆書,好高興又剛好遇到老朋友瑋k!

回新竹高商  

回新竹高商 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水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