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畢業之後,就再也沒有與可愛學妹碰面了經過一而再再而三地喬,

終於讓我們見面了(尖叫聲~~~~)至於見面地點麻,哇哈哈,我很私心地直接跟

他說,那我們就去11樓之2的小花園吧。結果還真的咧,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也因此,我們二話不說,直接殺去!!!!!!!!!!!!!!

因為一些因素,學妹遲到了。不過沒關係,我也挺喜歡獨處時光的,所以就

開始亂拍亂翻亂看囉,以下便是我的拍攝作品(請勿隨意轉貼)

學妹的約會  

(這是我隨意拍的,哈哈哈哈哈配上我的眼鏡真是一絕啊

學妹的約會  

(哇親手工作的盆花耶,好美麗唷唷)

學妹的約會  

(這也是兩位老闆娘的心血喔,可是達人級人物,上過報紙的)

 

過了不久,學妹終於徐徐來到(難怪他姓徐,果然有理由啊你!)

我們倆中間毫無冷場地一直聊天開槓,講八卦講未來講到裡,無所不談。

期間,笑聲幾乎橫貫全場,引起了老闆娘們的注意,好害羞喔

 

IMG_0565  

(我點的印象中好像是c套餐吧,很好吃喔,尤其是南瓜濃湯,唇舌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呢)

學妹的約會  

(學妹這張超級愛裝氣質的!!超級超級~~~~他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!!)

學妹的約會

 

(他狼吞虎嚥的把它吃完了,瞧他樂的咧。是說那個鬆餅也太好吃了吧!!)

 

IMG_0592  

(假掰二人組,可是想不到效果還不錯。然後我又再次包場了,爽!)

之後,閒聊瞎扯一陣,才依依不捨地跟他道別。一離開該店,我們就達成共識,就漫無目的地走。

穿著高跟鞋的我,么壽的簡直就是找自己碴。不過老天爺還是很愛我的,居然讓我在門市遇到學姊!

輔大法律系的學姊天啊,我要尖叫了。而且是在逛耳環的時候認識了。於是,我們就成了

朋友,更成了無所不談的姊妹。說好的要一起圓夢唷!學姊妹,我們是這麼地有緣份...

 

學妹的約會  

(學妹超Q的!很仔細地在唸英文唷,記住!英文要學好,我們才可以去旅行)

 

總而言之大概就這樣了,其他詳細細節恕我不贅述了。只不過最後與大家分享一句

王偉忠曾經說過的話:「當你只會羨慕別人,那麼你就會輸了,永遠不會成長。」

加油了,各位。還有,晚安!!!!!!!(來去睡覺,呈睡眠狀態)

 

學妹的約會  

(可愛的貓咪被我嚇到了QQ,我深深地向你行禮,以表示我的歉意xD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徐微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水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