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你們畢業,說不感傷是騙人的。

手機滑著一張張畢業感性文,多麼想一一長長地回覆,

無奈時間有限,僅能在這一並表達我的祝福與叮嚀。

 

何以稱作叮嚀?我知道,尚在大三深淵攀爬的我沒資格說。

可是論「社會」這兩個字所代表的意涵,也許我有些許經驗可以分享。

人人都說,大學是社會的縮影。你得學會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上班...

很多很多的事情,都得靠著自己的力量完成。倘若失敗了,那也無妨。

因為生命隨時都有翻轉成功的可能,只要你永不放棄,一如我般地。

(為避免大歪樓,就不多說明我的精采人生故事了阿哈哈哈)

 

 

言歸正傳,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照顧與問候,小的銘記在心。

姑且不論每個大四的你們,交情是深深地或淺淺地,

只要有如此的緣分,我都萬般珍惜!!!!!

最後,謹祝各位法律系或他系朋友們,畢業快樂~~~~~

未來的路程還有很多的挑戰迎向我們,不過「不要慌不要怕」,

驀然回首,本人即在此讓你大肆分享妳的生活點點滴滴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水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