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你們還好嗎?

我或許曾經很不好過.但我有自信未來的我會很好。

今天是我農曆生日的隔天,前幾天則是瘋狂聚會的日子。

好比穿學士服回母校拍照、瘋狂地唱歌、踏青、爬山,

又或者是他人所謂的「耍廢」,在家看電影或是睡覺等。

其中我跟一個人聊了天,那個人是我的家人,他讓我學習很多。

有關於毅力有關於整潔有關於條條有理,當然他也有他的缺點。

最後的溫柔我看了忍不住大哭,卻也無奈現實總會暫緩拆散很多。

對於未來,甚至對於感情,我將會保守與開放並俱。

因為當你真正愛過一個人後,你會明白帶著眼淚下台的不容易。

只是,話說回來,如標題所言,「關關難過關關過」。

我們一起為努力拚搏吧.別忘了適度RELAX就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自由水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