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發生了一些事情,我一晚幾乎沒什麼睡。還好,還有書跟電影等娛樂陪伴我。

我撲簌簌的留下淚水,那種感覺很無助。所幸,音樂療癒了我的所有不快樂

 (對,我就是硬要在增文分隔線,沒辦法溜xDDDDD)

一大早,興奮地跑去圖書館想說來看個報章雜誌。殊不知,卻變成我不美麗的早晨

遇上了兩個很熱心卻很囉哩吧唆的歐巴桑, 本來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掉了。

先是一盧我什麼圖書館不能喝水,後來又不把磁卡給刷掉,接著又跑來我的位置說三道四的


後來,就如你們所知的,我抓狂了,怒帥氣的把背包一往後悲,閃、人!!!!!

在閃人之後,我幾乎是綳著臉離開,結果不知道是老天善待我還怎樣,一出來隨即

聽到動人歌聲,啊~~~原來是有合唱團在表演哪!(我忘記名目了,anyway)

一聽,好吧,剛剛受到的鳥氣瞬間化為烏有徵求他們同意之後,即把這感人的畫面

拍起來留作紀念。呼~多麼美啊!!!各隊都有其特色,相信那會是一場很棒的演出!

樂血青春行  

 

輾轉回到了市區,辦妥一些瑣碎事情後,便興匆匆地重返母校和男性友人打籃球。

坦白說,真的不是普通的爽!縱使已經很久沒碰籃球了,但是籃球魂依然存在!

我們不但玩起了一隊一pk,更玩了闖五關。哇哈哈,pk 我居!然!贏!了!耶~~

只可惜闖五關就慘遭KO了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開心啦,唷吼齁!

樂血青春行   

 

(中間是空蕩蕩的球場喔,超爽的有沒有~~~~~~~~~根本包場了阿我們,而且還是假日呢

 

總而言之,today is my day!很開燻。即便仍有很多事項有待處理,

我仍樂此不疲。沒有為什麼,因為人因夢想而偉大。有了夢想,就放手去追求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禮彬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水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