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芽?!不知不覺地,就迷迷糊糊(?!)地申請了痞客邦帳號,

且還不由自主地跑來打了一篇文章…唉!說真的,我還真越來越覺得

自己善變了呢!一會兒是無名,一會兒是天空,現在又轉站到痞客邦…

不過我已經規劃好痞客邦的用途了!基本上,痞客邦就是拿來讓我充實

自己的園地,會不定時地PO我的文章或者他人精選的文章!至於校園

的點點滴滴,可能就還是以天空部落為主拔!阿~~真是不好意思啊!

我…我…我不是故意搭!!請各位原諒我這善變的性格拔!!哈哈~~

也希望我能夠把痞客邦經營的有聲有色喔!感謝大家的支持辣!顆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水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