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我完全沒有意識到我有講那三個字==

我知道你要求完美,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。

 

但坦白說,我那時精神狀況真的很不好,根本沒辦法把事情想的很周全。

而且你在旁邊看我刪了又修,修了又刪你也知道我很講究字詞運用,

可是你直皺著眉不吭聲,叫的我壓力好大。
 

 

 

你應該也知道,我能幫的有限,

不是說什麼隨便做做,這不是我的行事風格。

(一旦答應了,我絕對是盡全力!)


 

而是我所了解的就是這麼多!

要一個門外漢想這些事情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簡單。


我要說的是,我能幫的就會盡全力幫你
 不過結果能不能如你預期的這我就不敢保證了。 



另外這幾天的確忙的焦頭爛額,每天幾乎都得忙到凌晨兩三點才可以睡。
對你來說或許還好,對我這愛睡的傢伙,根本就是酷刑。
但這酷刑比起我前陣子遇到,到現在還未解決的問題。好、太、多、了!!
  


你能想像,中心信仰被完全摧毀的感覺嗎? 你能想像,當你以為世界就是這麼樣的時候,
卻有一堆可怕真相,同時間朝你襲來,
而你卻什麼也不能做,像個廢人一樣哭泣的感覺嗎?


之前的18年,我幾乎處於無知的狀態。
那是因為我姊不想也讓我承受這麼多是是非非,
不想讓我這麼早就對人生有灰暗的想法,而努力保護我的結果。


一直到三月初,隨著我媽的身體種種,所有事情都爆出來了!
每天我十點多當我媽的垃圾桶完,十二點多又轉戰我爸房間。
我一直以為傾聽對他們是最好的,卻造成了我很大的缺口。


每天每天不忍賭的事件漸漸被還原,殘忍的拼圖被湊上,
弄的我那幾天幾乎處於高度緊繃狀態,睡也睡不好,
上課也根本無心聽,整個人像失了魂一樣。


有天早修,因為那前天我知道了一個最震撼的消息。
我內心徹底崩潰! 

但我也不能表現的太明顯,我只能眼眶紅紅,
雙眼放空的直盯著考卷看。


阿華走了過來,把我叫了出去,直問我怎麼了。
我沒辦法阿!朋友我也不知道從何開口,
因為這牽扯到很多層面,況且你也在忙,我跟你講
只會徒增你心裡的煩腦,所以我就一直積一直積。


直到我盯著阿華堅毅而溫柔的關切眼神,

我再也忍不住了!我知道我在這樣下去,心理一定會出問題。
所以我就把90%事跟他說了。 

還聽不到一半,阿華就直握著我的手哭。
我知道他也無力解決,可是那瞬間我就覺得  好...有安全感(?)
那是我消失很久的東西。

 
雖然心疼我,雖然不捨我得隻身面對這麼多(我哥姊不在家)
不過他告訴我:自己人生還是要過,不可以因此而頹廢不振。

他都這麼鼓勵我了,我也只能痛哭一場,
擦乾眼淚重拾我的生活節奏……


然而,問題始終無解
這是個不爭的事實!

尤其是當夾心餅乾,夾到後來我都快覺得我被夾到難以喘息。
我所有的孝順、努力,居然就被一氣之下說了重話。
所有的事情就這樣近乎崩毀!!!!!!!!

理性的我不想讓自己就此頹廢,只好用夢想計畫轉移我的注意力。
每天把自己搞到累的要命,為的圖自己一個喘息空間…

你知道嗎?我現在多麼希望去輔仁大學宿舍住,
最起碼我回來了,還可以看到幸福的表象。


認真投入夢想計畫,讓我還可以了解自己的存在價值,
卑微的讓我知道,我的行為還是可以改變點事情



不然,我會覺得我是個        廢 人 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水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