擱置很久都沒有寫文章了,每個平台各有利弊,但既然稱為第二人生,那麼,就重頭開始吧。

這一年的沈澱,是朋友的話,我也就不多說了。一直以來,我都不否認我很懶這個事實。

可是阿,我覺得,懶是可以,但要懶得有理由有恰當性。倘若是無端在那邊無病呻吟發懶,

那麼就可以直接去旁邊反省一下了言歸正傳。很高興,在這一年當中,遇到很多貴人,

連帶地,也學習到了很多東西,不管是什麼方面,我都珍惜無比。在這,一併做感謝。

無論是傳簡訊、送卡片、送禮物等等各種方式,小的皆銘記在心。 阿里阿斗!

 

(就當做我是分隔線吧)

 

因為健康因素休息了一年調整,如今藉跑步、打球、游泳各種不同運動方式慢慢恢復。

昨天收到了復學通知單,心裡頭真是五味雜陳。果真是 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哪…

不知道回去輔大之後的我,會變成什麼樣子?趁著這一年的時間,我回去看了我的無名

天空部落,意外發現,自己隱約長大了不少,看事情的角度大大不一樣了。

或許這就是更年長者口中所說的「成長」吧。不管怎樣,反正姑娘我要回去

 

(我還是要分隔線一次喔喔哈哈

 

下星期行程滿檔,人活著就是要動,這是我至始至終深信不疑的。

 

不動,你要幹嘛?

 

禮拜一慶祝學妹面試完畢,順便聽他訴訴苦,唉!高中學測完就會想找打工,

然後必然會遭受不少辱罵,所以只好前去加油打氣啦!我親愛可愛的學妹~

禮拜二:和北七小(她的綽號哈哈哈哈哈哈哈)一起回母校看老師們。

一起和老師們聊聊天,分享這一年來的收穫。(主要目的是感恩之旅

禮拜三:在家當個宅女。隨性調時間,看電視和打一堆很可怕的資料。

台南台北宜蘭高雄南投,嗚嗚,這麼多行程是要搞死我是嗎(假哭

禮拜四五:家人相處時間。這方面就不多屁話了,還是那句老話囉。

了解我的人自然就明白我有多在乎家人,誰敢傷害他們,必遭殃!

禮拜六:暫定和RC約,有其他人想一起參與的嗎?我好想再去新月沙灘喔!!

 

好啦。塵封已久的文章就不虐待大家的眼睛,先來say聲goodbye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由水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